close

想想的檢查報告,是漂亮的 很開心!

過了第一關,接下來還有好一段時間要繼續奮鬥

胃灼熱的症狀已經減緩
(因為已經好幾個月不喝咖啡跟茶,還不好點...是要怎樣啦)

但暈眩的毛病 時而紓緩時而嚴重

尤其一到晚上就頭暈目眩...嚴重時只能躺在床上 看天花板轉阿轉....

反正醫生&馬雞都說--正常(尤其是馬雞說完後 心裡安心許多)

想想的狀況應該都還是身體負荷的範圍吧!

 

有一種委屈 是說不出口的......

有一種眼淚 是流不停的......

有一種寂寞 是別人體會不到的......

因為冠冕堂皇的表像  相對只能突顯自己的不成熟
只是想表達我的感覺及不安  為什麼到頭來 又全都是我的錯
我的想法是錯的  我的感覺是錯的  我說什麼都是錯的

反正不能有思想的.....
對呀  我是自私的 但是讓我不安  有人就一點責任都沒有是吧
當初小米離開的時候  你把我丟下...把我丟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