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常說我會消失不見
其實 我沒有...

只要想找我其實是找的到的...手機號碼一直沒變呀
雖然又搬了家且越搬越遠  但是我喜歡 有距離一點較美且沒有衝突


之前幾個工作根本別想上網,更別說msn....
(當然包括那家讓我無預警失業且拿不到非自願性離職證明的公司)

但是我承認
抱歉的很...我的朋友們 都疏於聯絡了 都沒關心你們 嗚嗚...原諒我吧
當然 干物女的我 已經在檢討了
因為之前真的不想談想小米的事

現在的工作環境  我很喜歡
尤其是同事們
能跟這麼"好到陣"的人共事...
我很感激...
老闆雖然嚴肅 但做事快 狠 準...讓人著實欽佩的女強人
尤其每天都能充充實實的過 挺開心的
k同學偶而來串門子一點也不寂寞 

上次還在電梯中遇見 蕭敬騰跟簡又新先生...
偶而能遇見名人倒是很特別的體驗...

還是要非常感謝奇奇老師 每次都是我的救火隊
常常麻煩他真的很不好意思...


老話一句...
           
我很好

我感激當初放棄我  不看好我 甚至看不起我的人
因為 沒有你們 現在的我不會這麼平靜無懼...

有時,當人一無所有時,反而才無所畏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