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幾個月...

小米往生至今    早過了百日
我的耳畔似乎依舊能清楚聽到醫生對我說:
「你要不要再見他最後一面。」
為小米吃齋百日後,開始復食葷食
卻拉肚子拉了好幾天...
 
開始正常生活     走出房子...
念經回向給小米時候 偶而會哭泣  氣自己為什麼沒有能力可以保護他
 
什麼是走出來   什麼是沒走出來
我覺得我可以面對小米的離開    也可以面對接下來的無知未來
開玩笑的說自己以前太好命  30歲前把該有的好命都用完了
現在必需辛苦勞力密集的工作
就想當作是修行.....跟自己這般說
用孟子的話:「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
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來勉勵自己....
.........尤其是在貼酸痛貼布得時候
(我不想作大事  我只要自己和家人平安)


 
很感念梁老大
謝謝 梁老大這一路上的陪伴 支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記得那天老爸急診送醫  檢查出左腦有異樣
還好之後的電腦斷層的報告出來 並無大礙
只需吃藥就可以控制及減緩症狀...
娘因為長期照顧奶奶,腰椎間盤突出疼痛的厲害
奶奶現在就像個小孩 這陣子連我都不認得了

依稀清楚記得那天,陪著兩個老人和一個老老人去醫院...
我只有無力感...有心    卻很無力
 
不管是誰對誰    我都無能為力  包括對我自己
很感謝 申請的--瑪麗亞 終於來了...父母終於可以稍微喘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晚的車禍
讓我心情一直無法平靜...
就算洗完澡泡在42度的熱水後
我還是蹲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好好大哭一場
很感念 波麗士大人的協助
不然,我真的不知該怎麼應付突如其來的意外...
所以打110 是自救最對的方法
只是之後的驚嚇過渡   可能還要好幾天才能調適過來...
(包括對方的當時對你的恐嚇  言語暴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