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人去墾丁時
日正當中  沿著海岸線 騎自行車騎了3個小時...

算是自我挑戰嗎??  哈哈!!
回飯店時 只擔心變成~~烤焦的天使~~@@"'

 

回台北 才知得了 "熱感冒" ~~~
自己覺得無礙還好
倒是 Irene 一直要我去看病

我有頭好壯壯的虛胖體質
動不動就感冒...
總覺得小病痛靠意志力還ok啦
真的撐不下去再說吧
 
只是--
老天爺 你也幫幫忙~~~
如果我是林黛玉型的女生  體弱多病
我也甘願一點...
偏偏是楊貴妃這種體態
生病了   一點說服力也沒有嘛!!
難怪我要硬撐ㄚ...

 
--------------------------------------------------------------------------------------
1. 活的快樂,便是生命的最大成就。
2. 當你覺得挫折與苦難佈滿了你前進的方向,記的轉個彎。
3. 生命總是充滿了另一次機會,在任何時候你都可以選擇重新開始。
4. 要先踏出一步,接下來的旅程自有解決之道。
5. 當你覺得孤單的時候,要記得這世上有許多人因你的陪伴而不孤單。
6. 你若專注於未來和現在,過去的痛苦記憶自然會漸漸褪色。
7. 把自己的身體照顧的好好的,自然就會一帆風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